染憶

當瑰麗絢爛的過去沉澱為黑白無聲的夢境

身高差

這是舊作了~~權當賀文可以嗎???因為另一篇我卡了....

「鐘鉉,再靠近珉豪一些。」鐘鉉略顯不情願的往珉豪方向挪一點,心理正抱怨著攝影大哥怎老愛把他和珉豪排一塊兒,一個溫熱的重量壓上肩。鐘鉉瞪向肩頭上的那隻手,往上一看,是一臉酷樣的崔珉豪。鐘鉉抿抿唇,提醒自己現在正拍照,強迫自己揚起漂亮的弧度,露出一口潔白的牙。
「好了,你們歇會兒吧,待會兒拍兩人照阿!」攝影大哥拍拍手,示意大夥兒休息。鐘鉉一語不發走向旁邊的桌子,拿起礦泉水便是猛灌。
「哥,你這麼渴阿?」崔珉豪的聲音猛地在耳邊響起,嚇得鍾鉉霎時間嗆著了。
「哥,沒事吧?」見鐘鉉嗆到,一夥人全圍到他旁邊,泰民還貼心的拍拍鍾鉉的背。「咳咳,沒、沒事!」鐘鉉瞪向一旁忍住笑意而痛苦的Key,果然還是泰民可愛!「喝水那麼急,沒人跟你搶的。」溫流叮嚀著鍾鉉。鐘鉉有些恨恨的瞪著罪魁禍首崔先生,一張臉突然出現在面前,只差幾公分的距離。「Key!」鍾鉉往後一跳「別瞪了~珉豪是木頭不會知道你再彆扭什麼的!!」Key像是看好戲的笑著,悠哉的走向棚內。「敢消遣我?」鍾鉉瞇起眼
「各位,上工啦!」攝影大哥呼喊著「鐘鉉,你就跟…….」沒等攝影大哥說出他的搭檔,鐘鉉一把抓住Key「大哥,我能不能和Key一起拍啊?」雖然是向攝影大哥講話,卻一臉皮笑肉不笑的看著Key,Key笑不出來了,他覷向珉豪,還是一臉撲克,看不出來在想什麼。「好阿,你們就先拍吧!」照著攝影大哥的要求做出各種狀似「親密」的動作後,Key接下來一直提心吊膽的。唉!他可終於知道等待之難熬了。看著其他人拍照,Key還真一點欣賞之情都沒有。
從片場回宿舍的車上,金鐘鉉硬擠在泰民和Key中間,Key一臉愈哭無淚的望著兒子泰民,泰民攤攤手。Key現在完全不敢往後看,怕看見崔珉豪。嗚嗚嗚,金鐘鉉,整人不是這樣的嘛….. Key吶喊著。進了宿舍,鐘鉉這才放開攬著Key的手,轉頭向Key笑了一下。惡魔的微笑,Key想。
「啊啊!好累,我要去洗澡換衣服了!」鐘鉉嚷嚷著。鐘鉉走進更衣室拿衣服,門才關上,又被人打開了。「泰民嗎?怎麼?想和哥一起洗啊?」鐘鉉背對那人笑著說。沒有回應。鐘鉉正奇怪,轉過頭卻狠狠的嚇了一跳。「珉、珉豪!」珉豪仍是沒什麼表情,天曉得這樣才令人害怕呀!鍾鉉在心理嘀咕著。珉豪突然向他跨進一步,將他困在自己雙臂間。鍾鉉嚥嚥口水「你要幹麻?我是你哥喔!」看看自己和他的身高差,鐘鉉又鬱結了。
「……今天和基范挺好的?」「還好啦,哈哈!」鍾鉉總覺得自己冒冷汗了。
「為什麼?」珉豪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什麼?」鍾鉉翻翻眼,他怎麼可以話都這麼省略?「為什麼不和我一起拍照?」鍾鉉咬唇,他還敢問!這可事關男人自尊!
「哼!」從鼻子重重出氣,鍾鉉轉身整理衣物。珉豪沉默了會兒,傾身舔上鍾鉉的耳珠
「啊!」鍾鉉再度轉過身,臉上又羞又怒,雙手護住自己的耳朵。
「不說嗎?」珉豪壓制住鍾鉉的雙手,吻上他優雅的頸線。舔吮、啃咬。
「唔、、」這個混蛋,太清楚自己的敏感點了!沒想到他也會這麼執著,他還以為他是木頭!珉豪看他還是不說,就要扒開他的上衣了「等等等……我說我說!」拜託他已經很累了,而且這裡又不寬……。珉豪停下動作「就、就是因為你太高了阿!」珉豪皺眉,鐘鉉繼續不滿道「攝影大哥又老愛把你排我身邊,簡直就是突顯我不高嘛!」鐘鉉委屈的指著珉豪。「身高這麼重要?」珉豪認真的凝視鐘鉉「也不是啦….」真是的,身為哥,幹麻這麼小家子氣,鐘鉉開始覺得有些罪惡。「唔….」珉豪吻住鍾鉉,彼此交換著呼吸,情人間特有的親密。珉豪將額抵在鍾鉉的額上「對我來說,哥才是最重要的!」
後記: 會不會有餘韻啊??沒辦法我真的會害羞~~阿醉別踹我唷!!不然你幫我寫下面的發展嘛~~
回到此頁首

留言

臭小邪!!

去你的
明明是你的孩子還要我寫?!
很不負責任耶~
>"<

  • 2010/02/17(水) 12:56:50 |
  • URL |
  • ㄚ醉 #-
  • [編輯]

其實可以吃掉說~~
可是我害羞(掩面)...寫不出來嘛~~
妳真不幫我寫??反正你都要寫祭十二郎文了....

  • 2010/02/17(水) 18:13:14 |
  • URL |
  • 黑羽 #-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blackwing7594230.blog126.fc2.com/tb.php/17-8b22016e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回到此頁首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穆珩

Author:穆珩
韓國喜愛
美劇成癮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耽美生活 (18)
心情有感 (92)
同人創作 (31)
韓團相關 (41)
介紹所愛 (35)

碎碎念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