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憶

當瑰麗絢爛的過去沉澱為黑白無聲的夢境

[神話RS]不一起住的理由(神話放送11集衍生)

為什麼對於和Eric一起住的這件事特別敏感呢?
說的就是現在這個現象。
對方的手臂環著自己的腰,而自己的腦袋枕著對方一隻胳膊,背完完全全的貼近對方胸膛,毫無空隙。
即便室內開著空調,他還是覺得貼著對方胸膛的背部異常熾熱。
他沒有辦法忍受的是對方總是裸睡這件事。
至少兩個人的話他可以穿上衣服啊!
申彗星就是一個臉皮特別薄的男人。
錄製玩神話放送11集之後,對方對於他說寧可和金烔完生活一輩子也不願和他一起住這件事顯然耿耿於懷。
其實最後他也是有點歉疚的,好像說得有點過份了。
當他聽到對方說出那我和大便討厭哪一個的時候,他知道那個男人有點傷心了。
哎節目效果嘛!雖然一起住這件事他的否定回答是真心的。
那個男人,文晸赫,雖然作為隊長但是其實是個大孩子。
偏偏一個大孩子心性的男人卻擁有性感的身材和俊帥的外表。
他和對方一起住過的結果就是刺激很大。
裸上身的傢伙撲過來抱住自己說著彗星真漂亮啊我愛你之類的肉麻話。
濕濕的頭髮結實的上身精壯的手臂,被抱住的時候心跳得太過。
申彗星還在發愣的時候Eric醒了過來。
「早安。」附贈一個早安吻印在脖子上。
文晸赫的手一路從腰上滑到對方大腿,被對方啪一下的打了手。
申彗星想如果住在一起他肯定每天都會被亂撲亂抱亂摸吧。
「你就直接搬來住了吧!」文晸赫撒嬌的說,「反正你也常來。」
申彗星打了對方一拳,軟軟得沒什麼威力。
還不是為了彌補對方像是受傷的心理才過來睡的!
還好昨晚對方顧忌自己演唱會受的傷沒做什麼太超過的動作。
「我才不要!」申彗星堅決,「我在節目上說的否定答案可是真的!」
起身準備去梳洗,留下Eric一個人在床上叫著一起住嘛之類的話。
其實早就像是一起住了,堅持著留著兩間房子也許是為了維持一點平衡吧。
順便拒絕對方太頻繁的騷擾。
「彗星啊,我愛你。」看對方天外飛來一筆的比了個大愛心告白,申彗星見怪不怪,偷偷的在心裡說了句,我也愛你,文ET。
後記:
作為一個新飯我只覺得RS太血紅了!!!
真是曖昧啊~尤其這11集的辯論話題又太有趣了!
我深深覺得文Eric在辯論要不要一起住的時候超級認真!!彗星則莫名有點害羞(笑)
↓↓↓唉唷文Eric真的好帥欸!!!
艾利啊
回到此頁首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穆珩

Author:穆珩
韓國喜愛
美劇成癮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耽美生活 (18)
心情有感 (92)
同人創作 (31)
韓團相關 (41)
介紹所愛 (35)

碎碎念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