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憶

當瑰麗絢爛的過去沉澱為黑白無聲的夢境

墾丁之行

今天剛從墾丁回來~精神還算不錯(在車上睡的差不多)
三天兩夜看似挺長, 真正度過卻覺得怎麼只是一下子的光陰......
而這墾丁之行呢,倒讓我深深感受到........本人還真不適合戶外活動.......又熱又累個夠嗆!!!!
話說我都一個賤命,躺那軟軟的床和枕頭竟然覺得不習慣!!!結果我的第一夜失眠,而隔天幾乎整天都處於彌留狀態
以下分頭敘述~~
第一天 : 早上科工館,下午海生館......海生館一行讓我看到禽獸二號的"童心".....(笑)
小木蘭()笑的都要抽蓄....然後咱硬逼小木蘭和禽獸二號(李亮)拍了以下這張
~有沒有溫情~(我也要~~~)
love  
晚上才是重點啊.....(  笑, 填啥字請自想像蛤~) 逛墾丁的內容就不詳加說明....
夜襲
才是本人的關注(炸)~wuli小木蘭真的太loli~害我一個把持不住啊......(她那口子還在我旁邊呢)
筆墨難以形容.....我愛煞她充滿殺氣和man的樣子(她戴墨鏡像極了大哥的女人!!!) 我卻覺得那樣的她充滿這一股莫名的魅力~帥氣又可愛.....嘖嘖嘖,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就是可愛~不過把她壓到床邊後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要幹麻(汗)本人不研究GL.....
~來一張十指緊扣照~)_(它上下顛倒了)
hand
第二天 : 墾丁的特色是啥? 大太陽, 海水藍, 沙灘美女~~一堆人大解放,看的我心癢癢(喂)
小熱褲底下的一雙雙又白又直又細的美腿~令我扼腕的是,前天睡不好的我被太陽曬的發昏,早早梳洗好回車上而沒看到比基尼啊啊啊啊~(吶喊)
第二夜的本人十二點就躺平....累....結果其他人默默丟棄我去別寢分享愛情故事去....據聞有勁爆的,浪漫的,奇怪的,不知所云的.......我卻沒能聽到......嗚嗚嗚~
有人跟我說應該找我去的,因為他們正缺一個禽獸的......(無言)
第三天 : 遊樂園....和1mm的快樂約會~哈哈哈,她也很可愛!!小小一隻的,體育細胞卻很讚,比較怕人抱,沒心眼兒的一個孩子....
另外To阿醉 : 妳還敢催我文!!你一個文都給俺拖拖拖!!!
還有那照片的重點不是狗是抱狗的人!!!
回到此頁首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穆珩

Author:穆珩
韓國喜愛
美劇成癮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耽美生活 (18)
心情有感 (92)
同人創作 (31)
韓團相關 (41)
介紹所愛 (35)

碎碎念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